- 开发: WHITE SOFT
- 剧本: 藤木隻、元長柾木
- 音乐: 藤田淳平
- 原画: ミヤスリサ、月音、みやま零
- 监修: 松島詩史
-
- 平台: PC
- 游戏类型: 続・揺らがないADV
- 游玩人数: 1
- 发行日期: 2012-02-24
- 售价: \9,240 (税抜\8,800)
- 官方网站: white-soft.jp/products/nekonadeex/index.html
- 游戏开发: WHITESOFT
「俺たちってほら……何て言うか、平面的な感じがしないか?」
「絵に描いたみたいって言うか……2次元的なって言うか……」
「そんな、存在してないみたいな存在だからこそ、幸せなんだろうな」
樹たち家族がたどり着いた優しい楽園――
『自律システム』――
目に見えない超越的な存在に支配され、
無意識下でコントロールされている。
法、慣習、ミーム、それらの総体的な意志がシステムの正体だとしたら、
その意志と会話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だろうか?
樹たちを逃がすまいとする『世界』。
その世界の意志を挫くために災いを呼び寄せようとする樹たち。
家族とは?
世界とは?
それはシステムとの闘い――
more...
「絵に描いたみたいって言うか……2次元的なって言うか……」
「そんな、存在してないみたいな存在だからこそ、幸せなんだろうな」
樹たち家族がたどり着いた優しい楽園――
『自律システム』――
目に見えない超越的な存在に支配され、
無意識下でコントロールされている。
法、慣習、ミーム、それらの総体的な意志がシステムの正体だとしたら、
その意志と会話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だろうか?
樹たちを逃がすまいとする『世界』。
その世界の意志を挫くために災いを呼び寄せようとする樹たち。
家族とは?
世界とは?
それはシステムとの闘い――
几乎全程都在填本篇的坑,数量实在夸张的伏笔回收把猫抚那个四处漏风的框架填成了能自圆其说的剧本是我没想到的,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那种震惊感,基本都在“啊,这,这也行啊”的情绪上下浮动。但是中期对于情绪的调动又比较有感。说起来还真有点想吐槽,元神你有病吧,前期水日常就算了,怎么ed后还水啊,不怪挨骂,太懂让人烦躁了。而且这ed后内容也是真服了,那琴子就是为了被迫害才生的呗,彻底绷不住了。本来是抱着genesis的期望而来,现在确实无奈了
還是那句只打一次有點浪費,特別是Exodus篇的部份,個人線的部份就顯得有點重複,如果把它們丟到本篇裡面去就好了。玩過未来にキスを就能看出『自律システム』代表甚麼,元長在此再一次重申フロレアール當中的觀點,這樣便能逃離『自律システム』,前往自己心目中真正的『圧倒的な楽園』。上面被我省略掉而且需要解釋的東西還很多,不過篇幅有限,也只能寫到這裡了。現在又更期待元長的下一部作品。
亲妈的戏太多了
又抽象又话痨
兜阿兜阿兜圈子,哦你想说这个?不你想说那个吗?哦这里也许是浪漫的点?不不不这解释不通吧?男主有病还是我有病?妹妹凉了?妹妹凉了我怎么反而想笑?诶总结了?这才是核心思想?似乎有点东西?诶那你之前十个小时在干嘛?这就是元长,太强了,这玩意给谁写写不好?但devils d c好歹还能有共鸣,元长我连共鸣都做不到。但是又不能给太低。在如何让人烦躁到想骂人上元长确实有一手。很多名场景,不打又有点可惜,但不推
作为本篇的解释其实还是太单薄,如果就让玩家看得累和看不懂方面来说这作算是很有心得了。个人感觉这作都快成和吴先生同级别的妹控杀手了。
妹妹啊(念叨......男主看着有点黑须太一小并感x。 中间隔了一段时间没打,打到中盘往后用中国语OS看着就有点混乱(),石头人什么的也不愿想太多了,没有人比元长更懂猫箱
感觉整个游戏都要找机会重打一遍
。。。。!?本篇的不少伏笔居然回收了,不过....也就局限于此了,还是有挺多地方不满意的(
真的挺没想到本篇的故事几乎全部圆回来了,中盘用维特根斯坦的方式彻底解析了这类故事也很有意思,就是前面和后面一定要加的漫长的日常太无聊了。。个人线c了一下也都是日常,以后有机会了再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