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奇怪的女性们之间的书信交流。
パッとしない大学生活を送る和久井。そんな彼の唯一の楽しみは文通だった。
大学の図書館で見つけた手紙から始まった文通は、和久井の生活の中心となっていた。
しかし、ある日の手紙に、文通相手が知るはずのない内容が書いてあった。
和久井はその文通相手が自身の知り合いではないかと考え、自身と関わりのある3人の女子を疑い始める。
だが、その3人の女子は中々に曲者ぞろい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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パッとしない大学生活を送る和久井。そんな彼の唯一の楽しみは文通だった。
大学の図書館で見つけた手紙から始まった文通は、和久井の生活の中心となっていた。
しかし、ある日の手紙に、文通相手が知るはずのない内容が書いてあった。
和久井はその文通相手が自身の知り合いではないかと考え、自身と関わりのある3人の女子を疑い始める。
だが、その3人の女子は中々に曲者ぞろいで……。
看到最后一话的时候歌单正好播到披头士的《Don't Let Me Down》。
在不定的现实面前,我选择永恒的印象
文字的力量影响了他的全部故事。三位女性分别在他生命中扮演了母亲、自己、女儿的角色,很有趣的对照,但是是无美感的直接揭示,还是“把理由丢给家庭和精神扭曲”的偷懒做法,虽然在另一作中是化腐朽为神奇的技巧,不过要是这属于ハミタ的通病就糟了。
好喜欢这个,完全没想到故事的最终走向。每个人都在一定程度上扭曲着现实,将身边的人不断卷入,而“书写”可谓是通过讲述故事将其固定的流程。叙事来自于现实,也反哺现实。尽管呈现两位扭曲女角色的方式有些过于直接浅显而暴力(以至于起初令人觉得是欢乐向),但因为有了最后一话这也都不算什么了,也许只是这个叙事需要两个扭曲的人在那里罢了。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是幸福的//读完最后莫名想起轻小说psyche
该再读一次《窄门》了
找代餐的故事
地洞里的人的故事读起来总是那么亲切
阅读本作的心情犹如过山车,但结局很感动。
扉页卖色,正文犯病。一个拿他当儿子,一个拿他当爸爸,他拿自己当老婆,世间谁人不疯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