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R SKY ZERO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201人想玩 / 182人玩过 / 46人在玩 / 46人搁置 / 17人抛弃
彼が目覚めた時、そこは仮想の戦場だった。
「おいこら! そこの野郎! まだ死んでねぇなら返事しろ!」
呼びかける乱暴な女性の声に顔を上げると、そこには人型の巨大な戦闘兵器 “シュミクラム” の姿があった。
顔は見えないが、口調に反してさぞや美人だろうと思われる声をしている彼女 (シュミクラム)。
その背後に現れた敵 (ウイルス) を目にした彼は、とっさに自身もシュミクラムに移行 (シフト) していた。
咲良と名乗った少女 (シュミクラム) と共にウイルスの攻撃を退けた彼は、ひとまず行動を共にすることに。
そして、なぜか州政府軍に追われていた一人の少女を目撃し、咲良を巻き込みこれを助ける。
「あ、ありがとう! じゃあねっ!」
礼を言い走り去る少女を見送り、仮想から離脱しようとしたその時、ふと彼は咲良に告げる。
「俺、自分の名前も何も覚えてない」
「何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次に目覚めた時、彼は見たことのない部屋の中でベッドに横たわっていた。
そこはどうやら現実世界。 そこに現れた口調とギャップの激しいヤマトナデシコな外見の少女が、先程のシュミクラムの声の主・咲良だった。
彼女は自分が 『フェンリル』 という傭兵部隊の分隊 『スコール』 に所属しており、ここはその基地の一室であると言う。

東南アジア州 (SAS) と呼ばれる、現実と仮想の双方で隔離された州 (くに)。
目的を変えながらいつまでも続く、終わりのない戦争。
自身を取り巻く状況を知った彼は、残された唯一の事実―― シュミクラムによる戦闘技術で生きてゆくため、悪名高き 『フェンリル』 への入隊を志願する。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评论

整理了下游玩过程中的雷点(?)和瞎扯

by 性感的痕迹d 2022-6-13 15:55 (+8)
顺带一提这是我第一次在gal里听山口瑞树的声音顺耳。 (more)

【个人汉化系列29th】《BALDRSKY ZERO》中文化补丁

by r514783 2022-4-8 04:04 (+18)
废言: 大家好,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BS系列中被埋没的作品《BALDRSKY ZERO》的中文化补丁。 其实这个坑已经筹划很久了,但苦于一直找不到程序,直到这两年才找到程序大佬帮忙,经过各种一波三折,总算把这难啃的硬骨头(各方面意义上的)给啃下来了。 虽然科的文笔是真的蛋疼, ... (more)

【一图流】黄油领导业界

by Lecrot 2013-9-3 14:32 (+3)
有理有据 (more)

讨论版

吐槽箱

全息猫男碎片 玩过 @ 2d 10h ago

7+,11h,通一女主线,看人发男主口臭玩的,劣质辣眼3D,迷之高度设计,差分切换生硬,cg难泵。战斗系统把前作的优点给扬了,简化了很多,

白银武你开炮啊 玩过 @ 2024-9-6 00:38

78 bsz1三女主线 弗朗西斯卡线比较突出,毕竟是带剧情锁的,前两条克依和咲良都挺一般的,而且这几条线好像都没啥关系,各演各的。。最想吐槽的是这个战斗,塞太多了。角色每次说两句话就切换到战斗打几个重复的小怪,没啥意思,打多了也觉得烦

无语凝望 玩过 @ 2024-9-4 17:41

虽然包括主角配角以及各个女主在内的人物塑造和角色形象都还算讨喜,但是抛开用于填充篇幅的写的还算凑合的日常来看三条线的故事内容都还是太少了,每条线基本都个讲个的,每条线的剧情高潮进入尾声都给人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不够爽快。剧情部分很多伏笔都没有回收,估计是给续作做铺垫的,而且有的角色退场有点太草率了。战斗部分手感很怪,玩起来不是很有趣,打到后面ve难度割草了直接(奥bsd我也是啊,那没事了,但这个战斗比bsd差远了就(弗兰线暴揍牢甲好评,但是初见有锁血,牢甲,你好卑鄙。

同调融和 玩过 @ 2024-8-29 20:53

上篇的剧情相当于给下一作铺垫用的,但还算能调动情绪。妹子表情多样,非常可爱。男队友的塑造也富有个性和魅力,关键时刻非常可靠。战斗系统未成熟,不过个人觉得这种打斗3d比2d合适。不过有一点我很难接受,在这个道德低地,居然有个比现代孤儿院还仁慈的儿童贩子窝点?建议先克伊线再咲良线。

星降統 搁置 @ 2024-8-24 18:35

这act部分是3D的诶好寄吧炫酷噢//意外的不错,个人挺喜欢这个文字风格。看久了画风还是挺顺眼的,咲良挺可爱的,虽然我直到很久才发现原来咲良那发型是双马尾。

Natsuki 玩过 @ 2024-7-12 17:11

bgm:80,本身就是bsd的bgm添加几首作为日常曲,但是相比bsd本身来说日常bgm分配还是稍显逊色

大狗 玩过 @ 2024-7-7 15:47

有效剧情信息密度不够所以用战斗与垃圾话填充的共同线,战斗手感还跟操作铁坨坨差不多粘滞。起手相当劝退的一作。但等差不多能习惯这种战斗的时候会发现剧情也差不多进入到个人线了,也就是从这个时间点开始这游戏优秀的地方才会显露出来。剧情上有爆点,有反转,前面漫长的铺垫也会有适当的回收。虽说仍有刻意断章的情况的,但毕竟还有下一作可以指望,慢热慢热,好歹算热。 值得一提的是这作的人物塑造不错的,以现在的目光来看都会觉得这几个女主有意思。

trcsk 玩过 @ 2024-7-5 02:15

手残玩家最喜欢的一部,近战民工连真的是强无敌,我这种动作游戏苦手都能愉快地打通VH难度了,实在是战了个爽。BSZ1作为BSD的前传上半部,与其有着诸多联动,3条个人线也是循序渐进,逐步把SAS的各方势力交待得差不多了,FRAN线的反转还是很惊艳的,期待BSZ2如何把剩下的坑填了吧。

LYMPETER 玩过 @ 2024-6-23 17:00

剧情不错,战斗系统也可以,打起来也比较简单,就是系统存在bug,时不时会闪退。

Bloodstar 玩过 @ 2024-6-22 02:07

8.5/10 主要还是战斗系统拖后腿了,另外千万别一周目vh打咲良线。至于剧本其实比预期要好点。单从这一部看,科比较擅长角色刻画,可以说和卑影紫的几部相比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占比是更高的,感情戏也相对饱满。但在内容编排上,bsz没法像卑影那几部用教科书一般的手法逐层抽丝剥茧,分线之间的联动较少。

更多吐槽 »